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April 26, 2011

choir competition

26042011
很赶
去到学校
遇到一群头脑solid的人
有够力TL的
有他讲没有我们讲
算料咯
抄名嘛抄名啦
i dun care


很久都没有坐巴士料
虽然说
cangkat jering离这里不远
不过也很爽
hoho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很紧张
感觉好像
在赶飞机

唱到超快的
=.=


看完其他学校的表演后
我知道
我们肯定“上车”了
啊哈哈
尽管如此
我们还是很有心情的在拍照
酱多间学校
就只有我们这堆在疯狂的拍照

连续拍了几个小时我也不知道
好累
不是因为唱歌后累
而是拍照拍得累
=.=


感觉就怪怪的
我应该要很吵
一直在抢镜头的吧

我却没有那种心情
婷妈说
我很静
=.=


终于等到成绩公布
我们?
安慰奖

啊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们才知道
事情到底是怎么样xD
无论如何
尽力就好
我们都很享受
=)









感觉怪怪
不喜欢化妆x(


















哈哈
我在跟老公讲电话
xD


我们学校的Mr. Bean
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