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April 11, 2011

11042011

本来说
我还很期待老公来问我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
结果
他竟然假装不知道>.<
还要我讲起
才会吃醋>.<
hor  什么嘛
大木头>.<
最气炸的是
老公竟然说我 木头
被大木头说我木头
/.\
不过也好啦
没有质问我
证明老公相信我啦 =)


相信你的人
不必听你的解释
也会相信你
不相信你的人
就算你再怎么澄清
也无补于事
=)


不知道做么
就是喜欢老公吃醋的样子
啊哈哈 xD
不过 每次都只会吞>.<


笨蛋
不要再跟我乱讲话
我不想听
什么如果有一天的
我只知道我现在拥有你
一直都要拥有下去





我又乱发梦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害怕很恐怖
我不要这样
没有人懂
就连妈咪也不相信
一直说我想太多
我也真的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放学后
senam robik
跳跳舞
真的很好玩
huhu
跳得那么激烈
玩得那么兴奋
我竟然还有想睡的感觉

虽然说是sweet 19
不过
身体却老很多咯










晃了好久好久
有时候
真的很想有个人
会很大声的骂我
“洪彬枫!
还不滚去做你的功课!!”



/.\
tolong lah~
ubah lah sikap t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