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23042011

星期六
还要去学校
都是为了PA的folio咯
huh

严重不够睡
/.\

我还以为
真的很很很很很死鬼重要的
结果
我听没有point咯!!
八婆说
11点就完了的
结果?
讲到1点半都还没完
不用练歌了咯?
还好意思跑来问我
做么脸酱黑
2点有补习啊 大婶
PA大到完啦?
整个时间表都给你搞砸了

''if u think it is boring
or need to leave
just walk out
and i dun care''
在压我们啊?
走嘛走啦
谁要你去care
我还要在你面前走给你看!

匆匆去吃饭
赶去补习
很累
一直在钓鱼


数学补习
我skip掉了
我beh tong了啦

睡....


妈咪说
尽力就好
做不来就不要硬来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最重要是睡够够
不然就不准驾车



我能吗?
我已经很放松料
看我有时间上网写部落就知道
还是让自己过的好累好累



一个人感觉很不好
心里头空荡荡的
也许我必须去体谅
但 又谁来体谅我
没关系
难过 是让自己去享受
快乐 才是与别人分享
习惯后就会好过

我还是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知道
这样的情况
都是暂时性
没关系











痛了
我不能说
看着镜子
自己对自己说
要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