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pril 24, 2011

老公,对不起~

昨天
等了你很久
睡不着
真的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终于等到你电话
你讲了很多
其实
我还是一知半解
原谅我笨/.\


最近的心情
也一直没有很好
再加上那种被吊在半空的感觉
自然而然就会发脾气
而我一直都在等你告诉我
事情的发生
无端端火上加油的感觉
很不好受


那天晚上给你的那通电话
因为很pekcek的心情
以为听听你的声音会好过些
怎知道却淋了一头的冷水
本来就很不好的心情
变得更加糟糕
我生气了
而我也根本不知道
在这之前
你就接了不好的消息

我什么也不想说
就只是在忍


我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啊
无端端被冷落一整天的心情
好受吗?
你说过不会让我一个人
我知道
你想静一静

可不可以就给我那么一封信息
告诉我你放工了也好

你不知道那种感受
我站在你的立场想
那你又有没有替我想过?


我知道我不该乱发脾气
如果我早就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就不会这样的发脾气
懂吗
我的笨蛋


我埋怨完了

还是要说
对不起
老公
我知道我不该乱发脾气
我知道你也不希望事情会是这样子

既然发生了
就勇敢面对吧
事情都会有解决的方法
我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
至少让我听你说









还有很多想写
我不会形容了啦



我一直都在



老公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