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i miss Otoman T^T

06042011
7早8早去学校
我就胃痛了

还是在伤风
鼻子都被我捏到黑青了
痛T^T


下午睡了很久
睁开眼睛猛找电话
[最近电话都一直乱放  囧]
我要告诉老公我超想他的>.<
信息发出后1分钟后老公就打来了
hoho
几开心一下的咯
很久都没有了
老公做工一半会打给我
老公知道
我又梦到他料
才会打过来kepo的
哈哈 xD



上一次
老公有说过我
叫我不要一直发奇奇怪怪的梦
不然
他很难让我梦想成真
啊哈哈
我可爱的超人xD
其实
有很感动的咯
至于为什么感动
我不说
老公你自己猜
哈哈 xD


我很久都没看到你了啦
臭人>.<
害人家想你罢了/.\





对不起
我爱做梦
我爱发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