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April 22, 2011

ah bird老料!

拖着惺忪睡眼
还好不是我驾车

22042011
今天bird bird生日


一直在钓鱼.......




一直在练唱
星期二就比赛了
我的喉咙已经沙哑了
怎么唱?

简直就在用喊的
讲话 喊
唱歌 喊


练到1点半
跟bird bird去买生日蛋糕
还有她的礼物
回到家都3点了
好累好累
睡了下


原本说好5点去bird bird家
出门前
却跟妈咪说话说到不会停
没办法
太多心事了
说到我快哭了
好苦
说了一大堆
终于都好过了


去bird bird家
吃laksa 还有烧鸡翅
我的喉咙怎么办?
没有在管啦
就这样吧

切蛋糕后
边吃边玩
整脸都是cream

开心=)


补习的时候
听了些很生气的事
huh
XXX的脑袋很solid的咯!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
我很讨厌那间学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