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April 4, 2011

04042011

很够力的啦
昨天speak到睡着了
连发梦也梦到我在speaking

其实我梦到题目
可是就想不起
xD
"good morning examiners....."
睡醒还会自己笑自己
哈哈
最近真的有点压力



其实还是没有感觉在怕
我就是酱咯
水还没淹到眉毛不会怕
去到library
我开始紧张料

我第一组涅>.<
等待的气氛最难受啦


临考前
某些没有脑袋的人
弄考官生气
拜托
没有手表不会死啦
好借不借火烧眉头的时候 才来借
时间够迟了啦
全世界等你一个
有够shit的
"i m vry angry now"
我和我的组员都傻掉了
考官的mood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涅
她脸黑黑的话
我怎么敢说话wor
/.\

真的是谢天谢地
菩萨保佑
因为kesilapan teknikal
我从004变去002
从candidate D变去candidate B
huh
题目还蛮容易的
不过
如果我站candidate D立场的话
我真的会哑口无言
因为我的知识不够嘛

B是最多东西讲了的咯
哈哈
虽然说我还是有点blank
=.=



考完后
我一个人回班
因为那3个都是sc班的/.\
一个人在班上吃饼干
老师经过也无视我的存在

我好渺小
>.<

今天胃口有点不好
虽然说嘴巴还是很想吃
只吃了一碟多一点点的饭
平时吃了一个面包
还可以吃多一盘椰浆饭
一碗laksa
还有面粉糕
还不能饱的那种

加上别人看我吃不肥的样子
我自己也觉得有点恐怖啦

呃...早餐要吃得像国王嘛
哈哈
其实我真的会肥的T^T


下课过后
都没有老师进班
照理来说
我应该要是最多话讲最吵的那个
不过
我却莫名的累
倒头就睡到放学
可能最近的压力吧
真的
考完speaking后
功课也赶完了
松了一个圈


成绩单也出了
飞进了很多
班上排名第5
全级排名19
这样的成绩
我算很满意了
虽然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我懂一点也不值得高兴
要不是老师心软
我也不会有这样的名次
我还是选择告诉了爸妈
他们都很高兴
他们真的以为我的成绩真的很好
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太可笑了
我欺骗不了自己
等着瞧吧
6月快来了
我知道我应该要努力的


我懂我懂
你要说的我都懂





真的
我没有否认
自己很幸福=)
hoho
我一直都在晒
别人也一直这么说
很多很多事情
我一直都被呵护着
无形中形成了一种依赖
尽管知道自己是时候长大
却还乐在其中
huhu
老公 辛苦你了
真的有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野蛮公主的感觉
哈哈
我有很疼我的老公=)












老公
❤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