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pril 2, 2011

01042011

最近实在是
超级够力忙
超级够力累
严重不够睡


功课啦
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多到不行
校长要检查功课的关系
加上某些不识做的老师
huh
不是没有做
是没有lengkap而已嘛
/.\
还有级任老师一直在换我们必须交的科目
真的是气死我
现在终于都赶到七七八八了
huh

星期一
MUET speaking
好快啊
就这样要考了啊
之后就再也没有speaking
hoho
002
我的编号
因为电脑系统的问题
我的名次乱了=.=
本来应该是candidate D
变去candidate B
命中注定吧
保佑我拿到容易的题目=.=

很多人都跟我说
很紧张很怕=.=
其实是正常的啦
不过
我好像有点不正常
因为一点感觉都没有
考试而已嘛
考官不会吃人啦
紧张害怕也没用啊
都还是要考的嘛
....
感觉上
我好像有点不在乎这次的考试
不知道为什么
就没有要考试的感觉
/.\
还是最近功课的压力把我压得麻木了
什么感觉都没了
可能会像trial那样吧
到了最后一分钟
我才会紧张
=.=
无论如何
信心最重要
就算准备得再多
没有信心
就是零
我对自己有信心
尽力就好=)


我又感冒了
在学校大伤风
老师说
她从去年到现在
都一直看到我在伤风
体质弱嘛
我缺乏vitamin C
/.\



今天放学
看到一班小妹妹在篱笆旁“keng shou”
几凶一下的咯
还巴人涅
有点傻眼
突然觉得好可笑
行为真的是幼稚到了极点
是不是应该用手机录起来
再放上网
再引起关注还有众愤
几想去骂她们的咯
不过
不关我的事
还是少管为妙
真的是可悲丫




老公
最近因为功课的关系
心情都没有很好
我知道
你的压力
比我还要重很多
我不懂事
还要你一直哄我
最近面对的问题
我知道都很难解决
虽然我帮不上什么
不过
我会静静的听你说
试着和你分担
也许
现在我没有能力
努力就一定会有
老天不会让我们一步登天
凡事都得先尝苦头
才会有好的结果
老公
你要加油
我一直都支持你的
=)





愚人节丫
以前在学校
我们都会玩得很开心
甚至连老师都会参一块
今年
没有去作弄人
也没有被人弄
因为某种学校
因为某些人说
这个节日
在某种宗教
是不被应许庆祝的
然后我们这些非某种宗教的
就要follow他们law
不准庆祝愚人节!
jiaksai
管我们什么事哦
你不能庆祝是你的大事啦
为什么我们就要跟
不公平!




好了
补眠补眠
补回我这几天的 不够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