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26032011

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了


真的
不要再让我找不到你了
那种感觉
很害怕
你不懂
因为你没有试过

我知道是你电话的问题
我也不能要求你做什么
就算了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样
有时真的不想再打给你
因为我很讨厌听到那女生的声音
“您所拨的号码 暂时无法接通.....”
我真的很讨厌!



不要再让我猜了
这种猜不透的日子不好受
算我笨可以了吧
你真的很希望这样吗





我很恨他
也很恨自己
是不是因为他
才会变这样
我不喜欢你那样的做法
所以我才会拒绝你
懂吗?
我只是想诉诉苦
而不是抱冰块


也许
以后所有事情
我真的需要反复反复的思考
再来决定
是否要告诉你
真的需要这样?





也许这些对你来说不是问题
我就是酱
每次都大惊小怪
我就是酱
每次都爱想
我经不起风雨
点点就哭
名副其实的爱哭包
那能怎么样
因为我是女生
最没用的女生

有时一些不经意的动作
或是言语
也可以把我刺得好深好深
你不懂





你看不到我流泪
更看不到我的心在流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