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March 6, 2011

06032011

无端端梦到
我把狗狗猫猫都养死了
醒来时无端端就哭了一场

我家没养狗也没养猫啦
怎么样会死wor


最近都很爱做梦


没有看到老公的信息和未接来电
可是印象中好像被老公吵醒过
难道我又发梦了吗

每次都酱的啦你
回家也不会信息人
按几个字很难hor
本来要发脾气了的
不过算了
不管我怎么闹
你过几天也是会忘掉
倒不如我善忘点
酱我会好过点



我最会浪费的
不是钱
而是时间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真的很想狠狠的给自己一巴
不过自己打自己是不会痛的
有谁不知道
自己掐自己是不会死的
算料啦
我就是讲死都不听的啦
老师说的
u guy ah really stubborn lah~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it i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u leave me
but i do do feel that
i too too will miss u much
miss u much
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当时的心情咯
全都被写出来了
本来
我以为我已经慢慢忘记
直到上次koko时被播了出来
又让我爱上了
几够力好听的咯



明天考试
我很努力的读 飛book
还读了两遍 媒人帮
看了那么多次还是很够力好笑的
哈哈
哎哟喂
god bless me
/.\
没读书还好意思求保佑
=.=




ori的啦
看清楚我的眼袋和黑眼圈没
最近很够力虐待自己
时间都够力颠倒的
它们都跑出来了啦
T^T




------------------------------------------------------------



♥♥♥♥♥♥♥♥♥♥♥♥♥♥♥♥♥♥♥♥♥♥♥♥♥♥♥♥♥

第363天

wira jaya咯
还以为真的会进森林
怎知道
老师带我们绕了一大圈
目的地就在kem旁边
书包很重啊
这样也好啦
我的营就在你旁边
你不用担心我会再晕倒
哈哈


我没有带多余的水和食物
因为听说会扣分
再来就是训练自己
要怎么去挨过这两天一夜

分好位置
我们就开始起帐篷
第一次玩
还蛮成功的
哈哈
再来就煮饭咯
用树枝当筷子
蛮好玩的
好像小时候办家家酒一样
哈哈


有很多活动
我让其他的组员参加
因为自己没什么舒服
留在帐篷负责他们的饮食
喉咙超痛的说
不敢喝水
因为怕需要的时候会没得喝
我只能靠你给的喉咙糖



下午看到你
你给了我一包水
hoho
被朋友酸半死
不管了
不然我的喉咙会烂掉
=.=


接下来寻宝
很好玩哦
我们alpha wirawati第一组找到涅
hoho


晚上就辛苦了
身体越来越支持不住了
最糟糕的是
我发现我唯一的那罐水
被别人喝完了
有没有搞错啊
谁不问自取啊
不知道我在病哦
害我还那么省喝哦


守夜的时候更惨了
好像看到一些不对劲的东西
原来是老师在扮鬼
蛮好玩的
我们没有人被老师捉去
团结就是力量嘛


练hakka练到佷夜
还是顶不住了
不知道是跌倒还是晕倒
我就被人赶去睡
印象中帐篷的绳子被人踢断了
倒了
我却当被子来盖
睡到不省人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