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rch 5, 2011

04032011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一面镜子
你如何对待别人
别人就会怎么对待你
不要问为什么别人对你不好
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对别人好


你怎么对我
我就会怎么对回你





我管你用什么眼光看我
我就是我
我爱怎样就怎样
我不会为了讨好你
而改变自己
那就不是我自己
我要做我自己
所以
我疯是我的事
你可以讲我疯

你没资格管我疯





最近不顺心的事情
八九十
学老公说
要看开点




---------------------------------------------------------




♥♥♥♥♥♥♥♥♥♥♥♥♥♥♥♥♥♥♥♥♥♥♥♥♥♥♥♥♥


第361天




坏消息
离kem的日子
提前了几天
因为11号
SPM放榜
我们都没有在开心

你和我知道
来临的距离
会是我们将面对的问题
我在想
你干嘛要住到酱远去
/.\


我练舞练到连晚餐也吃不了
病还没完全好
其实
我也有点生气

我还是忍了
我知道大姐会很难做
我也知道
你很生气
骂我干嘛啦=.=
又不是我不要吃
不过
你还是拿了个面包给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