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em0 /.\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感觉好累
好疲惫

我选择隐藏自己的情绪
也许会比较好过
是不是我错了

假装很好
省掉不必要的争吵
我都可以做到


不吵不闹
心很容易死掉
快活的好


往心里面哭泣
眼泪的味道
我知道


这味道
麻木了
是否还覆盖得到
痛的煎熬


我心里面有座城堡
住了一个人
不是我自己
而是你
城门深锁没有钥匙
就算你呆得寂寞了
还是得呆
不久
就81年
没有假日
如果我有力气活到100岁


我的世界没人知道
不是没有烦恼
只是习惯了微笑
就算小丑哭泣
别人都以为他在开玩笑


不用担心
我睡得很好
只是睡醒时
枕头满是泪痕


让步不是懦弱的表现
而是证明了
你的风度








明天会更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