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rch 10, 2011

10032011

wow~
今天考pp
我最怕的一科
全都要背的
我最讨厌就是背书

昨天心血来潮
背了四篇题
结果出到完
啊哈哈
第一次考得那么兴奋
这次没有白背啦
xD
我靠自己
=)




考完了咯~
明天还有张listening
就暂时收档放假啦~~
噢  不
放假还有补课
/.\
不如不用放\./





很快的
10号了
离kem一年了
好想念大家啊
huhu
那天的感觉实在太深刻了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老公硬硬塞我的头进他怀里
hoho
感觉好温暖丫
抱住就不想放了
眼泪弄湿了他的衣服
老公
我好想你




我在努力的省钱存钱
不要叫我出去wet了啦
我受不住诱惑
/.\
不过涅
怕自己忍不住去jio你们出去咯

打醒我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