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02032011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还是没有恢复
感觉就很down
怪怪的
为什么不开心
连自己也不知道



女生的心理就是那么的不平衡
也许是我还不够成熟
对你
我眼里真的容不下一粒沙
我小气
因为我爱  我在乎你
其实真的很满足我有你


老公
你懂?
只要听到你的声音
我就没有不开心的理由
虽然我每一次都会在闹
因为你温柔的声音
真的很帅
啊哈哈

有些话
我说不出
只写得出
我每天都有很多很多话想跟你说
不过
对着电话
头脑就空白了





突然有点想哭
我很想你



-----------------------------------------------------------




♥♥♥♥♥♥♥♥♥♥♥♥♥♥♥♥♥♥♥♥♥♥♥♥♥♥♥♥♥♥


第359天




我失声料
几辛苦一下的咯
跟mummy她们讲话
我简直用喊的
她们还听不懂我讲什么
/.\
daddy还笑我=.=


还是在比赛
我没下场
当然要在旁边喊咯
一直在躲你
不然会被你骂死
不过还是给你看到我在喊
=.=

看到你打排球
好帅哦
哈哈

ALPHA的气势很低落
进班的时候
老师一直在训我们
要我们重新振作
大家都很惭愧
都在互相安慰和鼓励
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们都准备好拼了


下午拿要进森林的用具
准备我们的wira jaya
很兴奋咯
那书包真的蛮重的
你说我背书包样子像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