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怕死_我更害怕失去 你

15032011
今早睡不醒啊
闹铃调6点半
我抓着电话睡到7点10分

跳醒第一时间打电话给bird bird
怕她飞来载我=.=
她说我声音像鬼

人家还没睡醒啦
=.=
放假干嘛叫人家补课啦
/.\



一上车就跟bird bird聊日本

最近我们的话题
都离不开日本
地震
海啸
还有核辐射
/.\
这几天打开报章
那些经过海啸洗礼后的照片
好像2012的画面/.\
漂亮的城市被夷为平地
简直就是平地啊
看了就想哭
甚至不想去看
不想去知道
“海啸”后  就是  “爆炸”
核辐射啊
害人害己啊
现在还殃及池鱼啊
>.<
越讲越害怕
521来了
hoho
是不是将要验证了?

这一劫
会有很多人死
我怕死=.=
我更怕一个人活下来


在学校聊
回到家里也在聊
地球真的完了吗?
妈咪说
世界末日hor
她从小听到大
n年前  预言说
什么什么年将会世界末日
....
结果我都长这么大了

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核辐射

人类越聪明越先进
也未必是件好事
=.=

再来 319 “超级月亮”
也就是4天过后
huh
我要看看月亮有多大
不过我怕它撞到我xD
想起都发毛~.~
我一直以为
这些情节
只出现在戏剧里

真的是
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最近
我收到很多信息
叫我不要跑去淋雨

核辐射的关系啦
huh
又有人说
这跟酸雨没有关系

该听哪方的?


怕什么啦
还没吹到来这里啦

你能保证真的不会吹来咩??


311这恶梦的开始
到底几时才会结束



天灾
就足以让人类吃不消了
不要再制造人祸了
不要开战了
拜托


地球
它累了?
人类
太不孝了



对于世界末日
我没有看法
我没有相信
也没有不相信
我不希望去相信
也很想不相信
我不敢想
因为我怕死=.=
我更怕离别/.\
因为我还是一个很普通的凡人
我放不下我所拥有的一切

不要问我
世界末日了
我会怎么办

我怕死
但我更害怕失去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