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rch 8, 2011

第365天

老公
一周年快乐丫
我爱你
=)



脑袋坏掉了
想些有的没的
可是却很真呢
本来只是想收着
因为我怕怕

情绪却不受控了


我不敢睡觉
/.\









今天我们在一起一周年丫
=)
今天38妇女节丫
O.O
今天考数学丫
/.\



数学一
我做到脑汁都干掉了
比较会做点点
数学二
就做到很轻松
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呆
因为10题就只会做1题
啊哈哈
T^T



爸爸的手被木丝刺了进去
虽然说做工受伤是难免的

看了真的好心疼
用针帮他挑了老半天都挑不出来
天啊
我最怕针了
还要叫我挑
怕他会痛
所以不敢用力
挑得我快哭了
爸爸还要笑我/.\
huh
头脑突然又闪了很多画面很多感受
好不该

我还真不孝

我要学乖些






一年
酸甜苦辣齐全
=)
我们还有第2年
第3年
很多很多年
huhu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



---------------------------------------------------------


凌晨1点
我们还在讲电话
hoho
你很顺便的咯
哈哈
我们就那样在一起了
我睡不着啊
哈哈

早上醒来
mummy感觉我心情特别好
就追问我
她知道我们在一起后
好像比我还开心
=.=
哈哈


感觉却像在一起很久酱
都是因为你霸道咯
xD


我们在一起后两天
就是国民服务圆满结束
离kem的日子
也是考验我们的开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