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rch 5, 2011

03032011

MUET trial
speaking
我很紧张的说
谁叫我是第一组

算我们不幸运吧
拿到的题目还蛮难的
huh
头脑一片空白
老师说
我只能拿band 3
T^T



今天跟bird bird谈了很多东西
有了很多感想
huh
也许算我想太多想太远
我才18岁++而已啦
啊哈哈



天气有够热的
本来说
回到家可以躺在风扇底下
舒舒服服的
怎知道
妈咪跟我说
停电
wth?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
冲了凉
还是不停的冒汗
还好两个小时候
电流恢复
不然我真的熟了
=.=




突然发觉
我做了很多多余的东西
真的很想一次过全都丢进垃圾桶
我每一次都在制造垃圾

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幼稚
huh
情绪很乱
没人懂我想表达什么
我形容不出
谁懂我





----------------------------------------------------------




♥♥♥♥♥♥♥♥♥♥♥♥♥♥♥♥♥♥♥♥♥♥♥♥♥♥♥♥♥♥♥

第360天


这天心情起伏还蛮大的

ceramah的时候
几乎全都睡着了
老师突然把我们dorm A和你们dorm I的人叫去
其他company蛮高兴的
以为我们alpha做错事要被罚
他们却不知道
大难临头

原来是突击检查
老师要我们自己承认
谁有收电话或是犯法东西的
我们女生都没人举手
我们真的认为我们不会伤老师的心
我们真的都很相信室友
看着你
我傻眼了
你竟然举手
我以为你收犯法的东西
不会是电话
那时候
我真的有很伤心和失望

回dorm
其他company的老师来check我们的橱
气死我了
我橱里的东西全都翻出来丢在我床上
死鬼老师
很不客气的咯
跟check mummy橱的老师简直差远了
check了还会放回原位还会讲sorry
我就倒霉了
遇到酱xx的老师
不过也好啦
让我有机会收拾我的橱

很失望的
我的dorm竟然check出一架手机
我们的老师对我们很失望
我们对那个害群之马更失望
想不到她竟然背叛了我们对她的信任

回去canteen
很多人问我们是不是突击检查
我们都收得很密
我们都知道这是分数关键的一刻
可是
对你们wira
我们却失望了
你们不但没保密
还告诉其他人该做些什么
什么心情都没了
我们一直以来努力是为了什么
我们都生气了
笨好心

当然
我们组扣最多分的咯
老师气到说不出话
下午的比赛
老师不让我们出声
就算赢了
我们只可以安静
因为在老师眼中
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欢呼




这一整天
我都很不开心
唯一让我笑的是
你写了那三个字给我
哈哈
虽然说
刚认识你的时候
你就有写过一个大大个的给我
不过
那是你代替法米写的=.=
哈哈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