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3032011

最近身边发生的事情
都是出乎意料的
虽然说
不关我的事
但是
自己却莫名的不开心


人是会变的
就像老公说的
进入了不一样的阶段
就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说变就变
真的很恐怖

我很会幻想
很会联想
很会胡思乱想
我不敢让自己哭
不敢让自己变得软弱
虽然感觉真的很无助
也许
真的不敢再期待未来
只想把握和珍惜现在
我不知道
我会不会有相同的命运
如果可以选择
谁会希望啊



老公
昨天不是在赶你啦=.=
那些突然发生的事情
心情都乱了
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我很不开心
也很害怕
我知道你会说我kepo=.=
我脑袋就是那么笨啦>.<
老爱想些有的没的
你生气了反而还要安慰回我
老公就是那么可爱
哈哈

对着电话
很多东西我都说不出口
有些话明明到了嘴边
却还是吞了下去
所以说
挖心掏肺的时候
不要怪我怎么静静不说话
是我想说却又不知怎么说
我只会用写的




今天
我听到了很多名句
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名句
该死的
大部分都忘光了
想不起来丫




life is book
everyone have their book
penned by themselves
we are writing our own book
day by day
start from the day we born
untill the day we die
life come once
we cant ask for the passed time
done something that we can proud of in our life
work for it
and you will not regret

其实
啊chin说到几有道理的咯
有点感触
突然好像自己差不多要死了酱=.=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短暂丫

try the best in everything
work for it
even though it may not be successful
atleast i try my best




SPM放榜日
我和bird bird说了好多想当年
前一天
很多人都睡不着吧
担心着自己的成绩
hoho
想当年
我睡得很甜=.=
因为刚从kem回来
累透了
没有力气去想那么多
还可以睡不醒
哈哈
直到拿成绩的前一秒
我才feel到紧张

出乎意料的成绩
不过
没什么好开心的=.=
因为分数水平一直都在降低
A了又怎么样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不过这样也好啦
让妈咪开心了很久
哈哈


这次的考试
整体上我进步了
尤其是我烂透了的pp
飞进了好多
虽然跟别人比起
我差得很远
不过自己满意就好了
至少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
3月的考试老师都放水的啦

6月的
就omg了=.=


昨天跟苍蝇慧webcam
她换了个很可爱的发型
哈哈
苍蝇说我又瘦了=.=
角度问题啦xD
好想念啊头和苍蝇哦
希望她们都过得很好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