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March 6, 2011

Merentas Desa

050302011
超级不甘愿起床的啦
>.<
明明星期六可以睡久点的嘛
干嘛merentas desa啦


太平湖的风景
的确是一级棒的啦
哈哈
同一个时间
三间学校一起越野赛跑
加上来晨运的人
太平湖超热闹的说


帮老师点名
我快要晕掉
马来人的名字好长丫
有写还很没礼貌一下的咯
huh


又那么刚好
有senam robik
我们几只跑去参着安弟安哥跳
哈哈
几爽一下的咯


我们20以下的女生先开跑
起初当然是很有活力的啦
又跑又跳
哈哈
本来说好
我们这一班要一起走的
慢慢的
却分散了=.=
再来
又和bird bird婷妈分散了
我 龙爸 doggy
跑前面
路上遇到很多kota的老师
hoho

跑很远的说
差不多到终点时
脚开始软了
老了
=.=

名次?
不在乎啦
过程最重要
hoho
很好的运动
=)
流汗流得很爽
哈哈

接下来就一直一直拍照咯
哈哈
拍超多的
很期待那些大合照
快点po上来啦
>.<






刚到~
先跟龙爸来张合照
hoho


开跑前
huhu




bird n me~


我的小倩倩丫
啊哈哈xD

doggy~
huhu

汗满脸
满脸汗

doggy的嘴翘得老高的
哈哈


我们就是那么爱拍照
hoho 

 owh~we r pengawas

 跟校长还有......合照
不知道什么职位啦=.=
p.k. koko吧?
xD

全体中六华人合照
hoho
很少人哦


612华人
hoho
少了一个
/.\





等了好久
才散会
我们一大班
飞去l.m吃东西
超级饿的说

回到家已经一点
快快冲凉
又飞去补习了
累死了
老师也发现到
这天大家都很累吧
脚开始痛

好难挨丫
放学回家倒下就睡
累死了啦


手痛
脚痛
屁股痛
全身都痛
/.\
早知道就不要乱跳了





-----------------------------------------------------------


♥♥♥♥♥♥♥♥♥♥♥♥♥♥♥♥♥♥♥♥♥♥♥♥♥♥♥♥♥♥♥

第362天



不只是你
我也一样
没有勇气面对在走着的时间

我们去dewan分组
准备wira jaya
老师也分食物了
跟三个马来人同组
她们推我做组长
我只会煮
不会起帐篷啦

声音还是没有回复
喉咙严重痛
我们去tesco
我乱着要ice-cream
你生气了=.=
daddy的笑我没声音讲话
气死了

晚餐来不及吃
跑去tesco偷吃杯面
结果被你看到了
/.\

去佛教会
这是最后一次了
跟你走去的那段路
我多么希望会长得走不完

我们终于坐在一起了
这天老师让我们感恩
大姐和mummy都有去说她们的感想
把我们都弄哭了
真的好不舍得
还有gor gor
还特别提我
哈哈
很多很多事和回忆
我都会牢牢记住
胖叔叔也是
说了好多话
还有其他的
本来不合的
也道歉了
大家都很伤心
我哭了很久
你却很坚强
哈哈


回dorm前
你开口了
hoho
很高兴的咯
mummy还在旁边笑我
还给胖叔叔听到
哈哈

我爱你
我不怕别人知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