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rch 21, 2011

21032011

开学了
根本就没有那个mood嘛
/.\


昨天跟bird bird和龙爸去ts
因为《渔米人家》咯
其实
我没有在追这部戏
只是偶尔看下
哈哈
我只知道
谢佳见
好帅
哈哈

lepak了6个小时
huh
ts这么小
也可以lepak酱久=.=
脚断了才甘愿回
花了多少钱?
我没眼看
重新再存过吧
/.\


心情都怪怪的
huh



上课在钓鱼
无论bird bird打我几出力
我也不会醒

都是老公啦
不给我睡觉
啊哈哈xD


成绩如何?
oh shit咯
数学算是平平吧
虽然说比以前好
不过都是老师放水的
haiz
再高分又怎么样

MUET

“bin fong
u make me vry disappointed”
老师说的
我自己都很失望啦
跌了整整39分
jiak sai啦
4月就要考了
心情都烂掉了
我承认我英文不好
去年能拿高分是我靠运气考的
可以了没有?

there is no forever loser
except u willing to be

顺其自然咯



回到家
我从3点睡到7点
如果不是妈咪把我叫醒
我看我睡到明天晚上了

所有时间
就这样
被我睡走了





很心疼我的臭人
真的有股冲动
想飞去他身边照顾他
再这样下去
他会累坏
可惜
心有余而力不足
原谅我的不足
自古瓜儿苦后甜
现在的辛苦就暂时忍忍吧




不知道是什么季节
最近身边的人
好多都在办喜事
实在是太多了
都是奉子成婚
看似幸福
有种念头
想要穿婚纱

我疯了吗
=.=





只是想要呆在你身边
两个人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想
现实生活不得让我不叹
童话多好




不要问我
爱情和友情哪边比较重要
两个都很重要
少了其中一边
我都会死掉
就像左右手
两边都不能失去
我爱朋友
也爱老公
朋友
是一辈子的事
老公
也是一辈子的事
如果真的要做出选择
那我一个人算了




也许是自己品质劣等
委屈谁懂
就忍着吧
这丁点儿的绊脚石
就败了下来?
挖个洞  里头躲着算了吧
人生嘛
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