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March 13, 2011

12032011

开始放假噜

有放跟没放都一样啦
/.\


mummy还有胖叔叔生日
好想念他们的说
不知不觉就一年没见了
去年本来还在plan着怎么给他们惊喜的说
怎知道
却提早离kem
/.\



大家都知道吧
昨天日本大地震
引发海啸
好恐怖
看着报纸
心好酸
怎么会酱
看着新闻报道
屋子汽车都被水冲走
死亡人数上升
huh
难过  该怎么形容

默哀....

珍惜吧
今日不知明日事
珍惜大家能在一起的时间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我看见了你的心
之前的谣言
还有别人的劝告
我都不肯去听
其实我不想去相信自己的眼睛
现实都是残酷的
也许
沉默是金
不是我惹不起
而是我不想浪费力气和时间去应酬你



在诉说别人不是前
想想自己可以好到哪里去
众人都是你的镜子
我自己知道我没有本事达到这种程度
所以我也不奢望你有多本事












悲哀...
我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