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rch 14, 2011

14032011

现在的心情
很是后悔
虽然说
不是第一次


我做什么事
我都会后悔
早知道就听妈咪的话
快快把头发做好
/.\
现在可好了
不知道几时才轮到我了


怎么做大事
/.\



终于给我install了the sims
虽然是1的

不过总好过没得玩
huhu
不知道几年级开始
我疯狂爱上这个game
哈哈
都是表姐的错xD
六年级因为UPSR而戒掉后
我就没再碰了
阔别6年
本小姐重出江湖啦
哇哈哈
很怀念的说
玩了一整天
终于都闲掉了

我要the sims 3啊>.<




我又手痒料

要对我的blog乱来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