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01032011

三月料噜~

一个星期后
就是我们在一起一周年啦
hoho



臭人
有时真的很担心
你自己也是一样不会照顾自己
>.<
你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可能你会认为我顾虑太多
我也知道有时候是必要的应酬

我真的不要你会像我yz一样
所以我要逼你吃草了>.<
希望妈咪上次给你的草
你会让它起死回生=.=



我又来伤风料
大热天
我就会伤风

鼻涕都可以装两桶了


我们的毕业旅行计划
开始在起哄
不早了不早了
一眨眼就到了
希望真的可以成功
发觉
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
哈哈
可能大家都是女生吧
其实这样很好
很开心
我们这三座巴杀






心情没有很好
因为......
算了啦
不关我的事啦





----------------------------------------------------------






♥♥♥♥♥♥♥♥♥♥♥♥♥♥♥♥♥♥♥♥♥♥♥♥♥♥♥♥♥♥


第358天






每一天最开心的就是进班
因为可以比较近距离瞪你
哈哈
我们坐得没有很远
中间却一直人来人往
你干嘛对着空气讲话
想说却不敢跟我说
其实我看得懂你的唇语
只是假装不知道
因为刹那间不知道要给些什么反应
还有就是要你重复多多遍
哈哈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
开心到...........
啊哈哈
睡不着=.=



下午
很多项运动比赛
最精彩就是拔河咯
我和你都只是做support team
哈哈
我一直在喊
你就在旁边瞪我
还不准我开口出声=.=
嗨哟
当然要替我们company加油的嘛
虽然说
喉咙痛了两个月
不过我没有在管啦
支持的声音很重要
结果
我失声了=.=
被你骂了
我甘愿了




虽然company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不过
跟你一起
就是那么的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