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8022011

上课上到很辛苦
一直钓鱼
不过还是可以catch到老师讲什么
今天有读书的mood


本来以为
原本以为
今天放学后
没有koko
可以早点回家
然后睡觉睡饱饱
怎知道
老师说下午2点30有ceramah
一个两个眼睛都大粒了
又什么鬼wor

1点30放学
我们去tops吃东西
驾bird bird摩托载龙爸
哈哈
龙爸
你坐过我的车和摩托了har
不要complaint没有给ah pong载过咯
哈哈
是不是很稳咧
xD

2点30准时回学校
很厉害的咯
老师3点10才来
huh
浪费我们40分钟
阿不然我已经在家睡觉还梦到老远去了
气死了
'pls be punctual'只会对我们说
为什么身为老师的不能以身作则
学生也很忙的
不过
我能理解
如果是华人老师
也许会很准时
可惜......

还有hor
你眼睛瞪什么鬼
没看过美女hor
讲话的不是我
你瞪我干嘛
我知道你大粒啦

ceramah到5点++
内容都是鼓励我们
做个cemerlang的学生
STPM是读书生涯最难读的
所以
不可以有松懈的一刻

还是那句
i will try my best


回到家
天气热到不像话
洗个冷水澡
还嫌水不够冷

天气变化无常啊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睡
才要开始梦
龙爸就吵我醒来
还spam我的inbox

去pasar malam wor
又往外跑了
前几天
不知道是谁说
不要再出去
要在家读书的har


钱花得很凶
我要存钱啦/.\






----------------------------------------------------------





♥♥♥♥♥♥♥♥♥♥♥♥♥♥♥♥♥♥♥♥♥♥♥♥♥♥♥♥♥♥


第357天




和dorm的人
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我被逼
去跟你说
我们不能再一起讲话了
看到你傻去的样子
其实很心痛
转身就走
因为怕自己又在掉眼泪
为什么事情就是要搞得那么复杂
明明就她的事
却要把你和daddy一起扯进来

吃午餐的时候
我和她当面说清楚
也找人对质
mummy病了
阿不然我们一人一句
她会被射死
我第一次
对朋友是用骂的
我不想的
因为被人冤枉实在不好受
冤枉我就算了
还要把你和daddy扯进来
到底什么跟什么



下午又进森林了
这次只是看看老师教我们怎么设陷阱捉动物
什么残忍的说
老师说
为了活  就不可以心软
学了很多在森林里怎么活的方式
很赞
PLKN什么都可以学
我没有再晕倒啦>.<


晚上佛学班
本来说好我们要坐一起
可是
我却要练舞
还练很久
进班的时候
《大日子》也播到一半了
旁边坐着一对对
我显得很多余
=.=
你说你看不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