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022011

既然决定牵手了
就要好好一起走
不要轻易说放手

你们不知道未来

你们可以创造未来

用心去实现
承诺就不会只是浪漫的谎言

现实不会是童话故事
只要你肯相信
灰姑娘就会遇到王子

不求回报的付出
不是亏待自己
爱别人等于爱自己

真正爱你的人
在赴汤蹈火后
为的不是名利或物资上的回报
而是你出自内心的微笑


不一定要甜言蜜语

不一定要山盟海誓
不要说他不爱你
只是爱在心里口难开








希望你明白
希望你看得懂
我在写什么





我没有抄
不要讲我抄
我自己绞脑汁的
你不要抄
也不要吵
更不要对号入座




------------------------------------------------------





♥♥♥♥♥♥♥♥♥♥♥♥♥♥♥♥♥♥♥♥♥♥♥♥♥♥♥♥♥♥


第349天




这天发生了很大件事



本来家长日的
却取消了
改去Taman Sayang gotong-royong


我和mummy他们很勤劳在做工
你们就在偷懒
记得那时很晒
你还生气我
不听你话拼命做工
怕我晕倒wor
哈哈
最后
你还是乖乖来帮忙
嘿嘿


休息的时候
我们坐在一堆
你去买羊奶给我喝
味道超怪的
喝了一口
我给了zy
我不知道
你生气了
-.-
过后
zy还玩我头发
你就坐在我旁边
我不敢看你
我知道
你超火了
哈哈
自己不会去阻止人
还要生气我/.\
吃醋惨了
哈哈哈xD

接下来你就没有理我了
我懂你很生气啦
不过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嘛




我不开心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