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11022011

我睡到11点
好像梦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懂我梦到老公
哈哈

早餐没吃
我开始忙
huh
我每次都临时抱佛脚的啦
情人节要到了嘛
所以
hoho
赶在4点前做好
之后飞去post office
驾车要绕一大圈
所以用摩托咯
hoho
太久没驾了
还差点...........

没事就好啦
呵呵xD
我怕post office关门嘛/.\

天灰灰
还好老天让我完成任务之后下雨
hoho
我湿就无所谓
老公的礼物就万万不能丫


超累的说
吃几口面包
睡觉~
没有去学校也那么累人




老公说他不舒服
担心丫/.\
最近都很迟睡的说
一直都不听话
\./
你自己也是不会照顾自己咯
hor
病倒了你就给我小心点





-------------------------------------------------------------



♥♥♥♥♥♥♥♥♥♥♥♥♥♥♥♥♥♥♥♥♥♥♥♥♥♥♥


第340天




这天的日记好像没写

因为第二天
我们就要回家过年啦

我们交换了日记簿
你说
你要我把新年的日记写在你的簿子
而你的就写在我的簿子
这样比较有意思
我还听不懂你讲什么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