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22022011

最近残了很多
身体开始不妥了
怪自己啦
整天
laksa 
nasi lemak
kari
不然就煎炸
吃坏料咯
几厉害下
给龙爸骂料
/.\




下午睡到不醒人事
差点赶不及去补习
我还以为只是我酱懵懂
怎知道bird bird更惨
竟然忘记今天有补习
愧她在班还大大声跟我说
“ah pong!今天我载你去补习!”
bird bird就是酱咯
每次让人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

我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我干嘛会无端端梦到你啊
我每次都做梦
一直都在做梦
白日梦
夜梦
...



我很想complaint
可是我不知道该跟谁complaint
为什么hor
我的头发留不长啊!!
T^T
我要留很长很长的说


很久没有ss料咯
不正常料








我就是那么爱联想
那么爱胡思乱想
最好真的是我想多了啦
看到那句话我真的很想哭
就算means的不是我





----------------------------------------------------------


♥♥♥♥♥♥♥♥♥♥♥♥♥♥♥♥♥♥♥♥♥♥♥♥♥♥♥♥♥♥♥

第351天


我很后悔
你说要借我你的手机
这样就能有我独一无二的照片
我却还在犹豫
因为
藏有手机是“犯法”的
我在想
如果我真的跟你拿了
事情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
七早八早看到你的时候
就觉得你不对劲了
得知事情的时候
我也傻了
看到你很没心情的样子
很心疼


在班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跑过去找你
这是我第二次主动去找你
=.=
之前就答应你
你不开心
我就会在你旁边的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你笑了
=)

这天发生的事还真多
一大堆关于我们company的事情
怎么会酱

晚上又进班
整个company一班
我们要准备我们的persembahan
我被派去合唱
谁叫我在dorm一天唱到晚
不然就不会被推去
人家要演戏的说
又跟你不同组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