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年初四

这一天
很多难忘的事情啦
xD


臭人明明说
8点就要挖他起床
可是我从8点叫他叫到10点
他才甘愿醒
huh
=.=


妈咪说
她看到那么大只的otoman
她很心痛老公的钱包

老公
其实我也很心疼的说
你做工做那么辛苦
钱却这样花在我身上
你买小小只的给我
我就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可是
我却超喜欢那只otoman的说
哎哟
总之就很矛盾啦
哈哈xD
老公
下次不要乱乱花了啊
我是要帮你省钱的嘛
xD
懂你疼我啦
hoho






我有两个otoman啊
哈哈哈
xD






过后就去拜年咯
hoho
先去龙爸家
等那堆大少爷
其实算聚会了吧
哈哈
八戒哥回来了
一年不见了
还是一样欠打
一见面就敲我的头
hor


一家一家去拜年
很累人的说
开始感觉不舒服
死命撑着
新年就是酱啦
饼干吃了一大堆
水却没喝到
加上太阳晒

轮到我家
十几个人
我早早就跟妈咪说了
给她心理准备
哈哈
妈咪给我红包派
一个两个祝我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什么关系啊
又不是我结婚的日子
=.=

家里好像赌场酱
一堆在饭厅打麻将
客厅两组人在poker
好热闹好吵
哈哈
跟hippo他们玩牌
一个两个欺负我
>.<
老公就跟大姨爸爸他们赌钱咯
哈哈
赌一下就快快把老公拉走
怕他们把老公吃掉
xD


接下去拜年
我累透了
7点回家冲凉吃饭捞生喝香槟
哈哈
8点++又跑出去噜
跟龙爸他们去看《神奇侠侣》
感觉要发烧了
头开始痛
痛到颈项那边去
老公很累
躺在我肩膀睡
心疼他丫


之后就惨了
颈项好像被火烧酱
什么心情也没了
人家要好好看老公的说
T^T



回到家都很夜了
明天还要读书的说
老公还要驾车回sp的说

准备去学校的东西
很晕
连指甲也看不清
老公就帮我洗掉指甲油
还有剪指甲
很幸福的说
hoho
看他小心翼翼的捉着我的手指在剪
好可爱哦
哈哈
老公剪到很慢
他说他怕剪到我的肉
他会心疼
哈哈








磨指甲
老公怕我捉伤自己wor
哈哈xD



很不舍得老公的说
老公
你不要回嘛
T^T


-------------------------------------------------------------


♥♥♥♥♥♥♥♥♥♥♥♥♥♥♥♥♥♥♥♥♥♥♥♥♥♥♥♥♥

第335天

这天的日记我也没写
我不知道在发什么脾气
=.=

家长日
我跟你聊了很多很多
之后中酸半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