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07022011 返校~

如果bird bird没有信息我
我真的会一直睡下去


说好6点起床
准备一切
煮面给老公吃
结果
我睡到6点半


快快把老公和弟弟叫醒
好累好累丫
睡不够
很担心老公驾车

老公说他吃不下
也没时间煮了啦
哈哈
就一杯milo两个人喝咯
hoho

老公载我去学校
很不舍得他
好想时间停止的说
把我丢进学校
老公就回了
一直看着老公的车越走越远
最后看不见
眼泪不听话


在班上钓鱼
超累的啦
一直在担心
那个臭人会驾车驾到睡着


还好没有补习
我睡到7点
都是臭人没把我叫醒

还好他没做工
不然我要心疼了
呵呵


超想他的说
老公说
他很开心
hoho
我也很开心啊
=)



心情好难形容
...........
什么都不想做





---------------------------------------------------------




♥♥♥♥♥♥♥♥♥♥♥♥♥♥♥♥♥♥♥♥♥♥♥♥♥♥♥♥♥♥


第336天


超级不开心的
原因你知道的



教练教我们怎么玩枪
我和你不同组
可是你的组就在我组的后面
一转头就可以看到你
每次都是酱
=.=

这天
黎枫的生日
陈老师还买了个大蛋糕来
大家都很enjoy
我却很不开心
原因你知道的
我什么事情你都知道
kepo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