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3022011

老公昨晚决定没回加央了
我放心了
一倒就睡
hoho
半夜老公有打来
我忘了自己在说什么

早上被老公吵醒
人家发着美梦的说
>.<

get ready to hang out
hippo驾bird bird的车来载我
他终于pass料
我没有被他吓死料
哈哈

和bird bird ,hippo看
i love hong kong
不错看
很好笑
不过感觉没有point=.=
也许是我不会看
龙爸婷妈大佬和淇
就看最强喜事咯

不知道为什么
mood没有很好

之后唱k
很够力的发泄
失声料
哈哈


差不多9点才回家
有够力累的
真想发烧
然后可以不去学校
/.\



老公说
很喜欢我们的照片
hoho
你当然要喜欢啦
我跟你涅
不敢不喜欢看
xD


















啊哈哈
戴面具又怎么样
面具脱了
还不是难看
你没有得罪我
只是很衰的
我不喜欢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没有讨厌你
总之就不喜欢你
这是我的事
不需要你的讨好
可是又不想你离我远远
因为没看到你
我心会很痒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贱
不好意思咯
我就是酱我就是酱咯









---------------------------------------------------------------



♥♥♥♥♥♥♥♥♥♥♥♥♥♥♥♥♥♥♥♥♥♥♥♥♥♥♥♥♥♥♥

第342天


很多人说我肥了
我想哭的说
=.=

我收到一束玫瑰
还有一盒ferrero rocher
惊喜蛮大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