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5022011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mood
心情低到什么都不想说




这里是我的地方
我想干嘛就干嘛
你不要管我






虽然说
我一直叫妈咪把车换掉
可是
当我听到真的要把它卖掉时
却突然很不舍
日久生情嘛

我爱它
因为它有家的味道
还是我家老爷车好~




最近都很pek cek
无端端就想骂人
昨天臭人气死我
本来有要跟他吵过的冲动
可是他打来时却很温柔的跟我说话
害我把要爆发的又吞回进去

败给他了/.\
就算了啦
想想他做工够累了
不想让他更累的来哄我




-------------------------------------------------------------



♥♥♥♥♥♥♥♥♥♥♥♥♥♥♥♥♥♥♥♥♥♥♥♥♥♥♥♥♥


第354天




前两天的不写了
懒惰






前一天我们company persembahan
ALPHA得了冠军
所有人都很开心
我却开始发烧了
你很紧张
跑去买药买面包给我
看你很喘的样子
我笑了
其实也很感动的
tesco离dewan makan真的很远的说
可是你却很快就跑回我身边
=)
mummy她们要丢我去medic
因为我的固执
就没去了
我怕打针啦/.\
回dorm就睡
很希望一觉醒就没事


半夜发高烧

早上我根本爬不起床
超辛苦的说
mummy她们把老师叫来
合力搬我去medic
我已经没力反抗了

医生说我发高烧
不知道为什么叫我回dorm睡觉

这天去kayak
我没得去
没得玩
人家很期待的说>.<



护士吵我醒
拉我去抽血
把我吓死了
/.\
很痛的说


mummy告诉我
kayak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
还说你很man
哈哈
很可惜我没去啊
/.\


下午护士载我去医院
我又抽多一次血

一个人的感觉好害怕
我好想你
好想回家的说



晚上我更辛苦了
很感动的
大姐她们喂我吃面包
喂我吃药
我吃不下
她们用尽办法哄我
还把你的名字搬出来

mummy说二姐担心我
照顾我到没空吃饭
我哭了
hoho



我看到你的样子很累
很心疼
company日抖夜抖的日子
辛苦你们了
我把自己搞病了
什么也做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