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8022011

有种想哭的感觉
很不开心
='(









我的时间颠倒了

下午我睡了6个小时
晚上我只睡三个小时







我不要他来跟我讲话
我不想跟他讲话
.......




真的快疯了




我不需要你爽我
因为我也很不爽你


u memanglah tak lewat
becoz u have ur reason
and
ur reason is reason
our reason is nonsense
so we late all the time
就算我早tugas都讲我迟到的啦
我的手表7点10分
你的手表7点15分
什么鬼哦
我当然是看我的手表的啦
难道要特地去找你看下你的表啊
对~
我们小的迟到
所给的理由就是诸多借口
你们大的迟到
给的理由就是理所当然
公平?
我迟了2分钟你会死掉啊
你的啊头迟了10分钟又不见你去抄她名
就算我有tugas
你也可以讲成我没tugas的啦
还有
不要摆你的死人脸啦
笑一下会死啊
再好的mood都会被你的脸臭掉






huh
每次都是酱咯
我懂我修养不够
真的有够火的
制服漂亮又怎么样
败絮其中!








总之
今天心情就很不美




------------------------------------------------------------




♥♥♥♥♥♥♥♥♥♥♥♥♥♥♥♥♥♥♥♥♥♥♥♥♥♥♥♥♥


第347天




这天去游泳
很爽的说
又是我们ALPHA先
我第二个跳下水
因为很迫不及待的说
哈哈
不过游一圈
就被老师叫上来了
站在旁边吹风
冷死


过后你们男生才来
你说你看到我整身湿湿跑来跑去
我却看不到你



吃饱后
我们女生就回kem了
我睡了好久

之后
bear2和cs跑来跟我complain你

好可爱哦
哈哈
原来............
嗨哟
吃完了我再给你嘛
嘿嘿

几开心一下的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