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正月初一

整家人都睡到很迟
因为念经念到太夜

像往年一样
妈咪煮糖水
全家人都穿红衣
啊哈哈












这个新年很闷
自从外公去世后的新年都很闷
跟家人走走后
回家我就睡了大半天




晚上看《媒人帮》
超棒超好笑的
哈哈
很多经典的对白
不愧是“马来西亚的华文”
哈哈
艺术家 = 一束蕉
xD


-------------------------------------------------------------



♥♥♥♥♥♥♥♥♥♥♥♥♥♥♥♥♥♥♥♥♥♥♥♥♥♥♥♥♥

第332天

我的眼睛肿了
因为前一天哭的关系
很难看
=.=
大姐她们还笑我
说我哭的样子很好笑
还是哭得最厉害那个
hor
也不想下我因为谁而哭
>.<

你一看到我的样子
就知道我哭来了
你还陪了我一整天
在班
我终于抄到那首他们自作的歌词了
safwan他教我唱
很开心哦
你还唱给我听涅
可是一直低头看歌词
你害羞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啊哈哈
xD
很好听哦
=)



这个modul又要结束了
又来到persembahan了
不知道是谁
推我去做iban衣的model
结果
我就顺便拉你下水咯
哈哈
你说会陪我的wor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