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I ❤ my man~ otoman~ x)

情人节丫

老公凌晨开礼物
hoho
喜不喜欢丫
吃肥你吃肥你
xD

死鬼bird bird
=.=
她气死我料
人家老公都还没开礼物
就去爆料
kepo=.=


下一个情人节
我要陪在老公身边
=)




今天我驾车去学校
因为bird bird没有去
昨天她喊歌
喊到喉咙痛
很拼的咯


bird bird没有在
闷死我
没有人陪我讲话
/.\
害我一直一直钓鱼
没有人打醒我
bird bird
原来你对我如此重要
xD



放学
我们回kota
拿我们真正的sijil SPM
hoho



明天放假
老公说
他不准我早早睡
hoho
聊通宵
谁怕谁xD





老公
安啦~
无论你变到怎么样
我对你的爱
一样不会变
啊哈哈
xD
真的丫
爱你就是爱你咯
爱你的全部
=)
臭人
睡猪
笨蛋
小气鬼
大小孩
坏蛋虫
霸道鬼
老公
宝贝
宝贝老公
宝贝笨蛋
dear
情人节快乐丫~
我爱你
木啊
哈哈哈
xD






早来的情人节礼物
=)
我还不舍得拆开的说
它那么白
黑掉怎么办丫
/.\



I ❤ my man
otoman
x)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丫~

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

=)



--------------------------------------------------------------




♥♥♥♥♥♥♥♥♥♥♥♥♥♥♥♥♥♥♥♥♥♥♥♥♥♥♥♥♥

第343天


情人节+年初一
我陪家人
=)

前一天跟你聊电话聊到佷夜
我还是听不懂你说什么
你逼我唱歌
=.=

我肥了6kg
吓到我
人家当兵时瘦回来
我却倒反
怎么不是涅
在kem里从早吃到晚
还边吃零食边睡
下定决心
减肥!!!



你说
下一次的新年
要到我家拜年
还叫我妈包大封点的红包给你
哈哈
结果
验证了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