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10022011

昨天跟老公聊到凌晨3点
因为我不要睡觉



早上
我爬不起来丫
哈哈
放学
我和bird bird 还有龙爸去lepak
嘿嘿
因为........
4点才回到家
累透

睡醒吃火锅
hoho
之后补习去


初八了啦
好快啊
拜天宫啦~
其实
一直以来
我家都没拜
可是
我明天不要去学校
啊哈哈xD



刚才在面书
看到篇文章
写得很........
哎呀
总之就赞啦
呵呵
写得很是我的心情
写得很是我们的situation
哎哟
不会形容啦
老公
你一定要看看哦
嘿嘿

距离是磨练爱情最好的东西
按=)




我现在应该要很忙
可是hor
哎哟
我又不懂要怎样形容了
/.\





我没有讨厌你
只是不喜欢你
不知道为什么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blek~









-----------------------------------------------------------




♥♥♥♥♥♥♥♥♥♥♥♥♥♥♥♥♥♥♥♥♥♥♥♥♥♥♥♥♥


第339天


我们去参观UUM
我不理你
你也不理我
因为我在生气
哈哈
只有你会吃醋
我就不会吃醋hor?

UUM超大的
没有帅哥的

女生多过男生
你有眼福咯
=.=



下午辩论比赛
我们ALPHA
四队就赢了三队
超高兴的
跳hakka
其他company不爽

我们没在理
hoho
回dorm
大家都超兴奋的
sorakkan唱不停
我们的老师也很高兴哦



我很像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