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again to say_TIRED !

有够力累的啦
/.\

26022011
连续两班补习
还好king kong有给做练习
不然讲两个小时的课
我真的会睡着
=3=

休息两个小时
我 bird 龙爸
去吃东西
太平明明就很小
我们却有本事迷路

死鬼bird bird笑我笨
我眼睛小看不到
不可以啊=.=

在百龄咖啡屋
我们想起了很多回忆
hoho
想当年
下大雨+打雷
我们几辆摩托
哈哈
现在?
杰姐拍拖后人间蒸发
各有各的忙
再聚?
等吧............


再来就是数学补习
我快睡着了
/.\




我不想多说些什么
沉默是金
如果能醒目点就最好
其实做人真的要很小心





羡慕
因为自己没在拥有
妒忌
因为不爽他人拥有


其实
真的很羡慕的咯
同样的状态
为什么别人可以
而我们不可以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
可是
你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就唯有服从
我无所谓
你一直认为我无所谓



很累
我想睡
心也想睡
但却不能睡
既然选择了
就要成功
在还没成功之前
绝对不准睡


我要的是你陪
而不是安慰




-----------------------------------------------------------




♥♥♥♥♥♥♥♥♥♥♥♥♥♥♥♥♥♥♥♥♥♥♥♥♥♥♥♥


第355天




我又去医院了
很讨厌的说
谁叫自己病了


晚上去佛教会
短短的路程
你陪我走
很开心
=)

老师给我们点灯
许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