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元宵节快乐=)

ha
老公
我跟你讲啊
昨天你唱歌的时候
我偷偷的
把你的声音录起来了咯
啊哈哈
很可爱的咯
我重复听了很多次哦
嘿嘿
我跟你说蛤
再欺负我
我就po上来
哇哈哈哈哈哈哈
blek
xD


我知道我很不乖
不过
你喜欢就好啦
嘿嘿
xD











你不要管我啦
你又不是我的谁
你又不是陈家杰
你又不是龙爸婷妈啊嫲
你什么都不是
我爱怎样就怎样啦
不要让我讨厌你啦
我真的不想讨厌你
可是你所做的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每次都是同一句话同样事情
你不闲我都闲咯
拜托
我讲很多次料咯






很快
就元宵料
新年最后一天
huh
虽然太平湖有抛柑活动
明明可以去
不过涅
补完习还是乖乖回家了



难得陈家杰在旁边
hoho
年初四
在hippo家
我拿他的吉他当古筝玩
哈哈
应该是叫古筝吧=.=''

不知道做么
就很喜欢这张照片
有种乱中带静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形容什么
=.=
谢谢jern的偷拍
哈哈xD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












老公
元宵节快乐
=)
乖~
不如意的都告诉我
宝贝央
木啊
hoho






--------------------------------------------------------------




♥♥♥♥♥♥♥♥♥♥♥♥♥♥♥♥♥♥♥♥♥♥♥♥♥♥♥♥♥♥♥


第346天






分组出kem去参观别的地方
我们每次都不同组的咯
=.=



我很不开心
相信ALPHA都不开心
上一次的辩论
我们赢得风光
这一次却输得清光



我把我的照片给你
你说你不开心
因为你要的是独一无二
哈哈
人家跟我交换照片嘛



你说
你很喜欢看我写我们的东西
哈哈
我何况不是涅
很多时候
都被你弄得好气又好笑
mummy她们每次都笑我geli
对着你的日记傻笑
阿不然就是自己骂自己爽
哈哈
不知者无罪
我还是乐在其中
=)
每一天最期待最开心
就是看你的日记那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