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beLIEve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很down


他们很恩爱的咯
在一起很久了
2年++算久吗?
最后还是分手了

明明不关我的事
我却很伤心

很够力kepo的咯


人都是酱的啦
说变就变

就像婷妈一直说的
人心不可靠
要变就是变
其实也不是没道理
有时还真的很害怕

这一秒
他说他有多爱多爱你
谁能保证
下一秒他还会那么的爱你?
什么山盟海誓
只不过是安慰人的谎言

浪漫的谎言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很不喜欢这句话的咯
我要的是天长地久
不是曾经拥有

谁能保证自己没有欺骗过别人
就算believe中间也藏了个lie



不过
我还是相信料咯

人都很矛盾的咯
还是只有我而已
=.=

我不是你第一个女友

能不能让我做你最后一个女友


---------------------------------------


16022011
五年前的这一天
啊哈哈
熟悉的陌生人
你记得吗?



昨晚
老公心情好
唱歌给我听
哈哈
很可爱的咯
xD

他跑去上网
很迟回家
hor
连续几天料啊
让我等他等到睡觉
哼>.<
昨天也一样
罚他唱歌哄我睡觉
嘿嘿
还唱了3首我才甘愿睡
hoho
很可爱的咯
只差我没录起来xD
今晚说会早早陪我的丫
不知道是不是的咯
>.<



很多人跟我说
我很幸福
有那么疼我的老公
很多人跟我说
我很幸福
有那么大只的otoman

哈哈
我在晒啦
在晒幸福啦
xD
如果那么大只的otoman
能换老公每天陪在我身边
我真的会换
不过
最好是不用换就能如愿啦
哈哈xD
我要老公也要大otoman
我就是那么贪心
嘿嘿


老公
我警告你丫
我寄给你的巧克力你跟我吃咯
阿不然你就寄回来
我帮你吃
>.<
hor
收到生蚂蚁的时候
你就懂
嘿嘿嘿
我要用巧克力喂肥你
\./



好料
我要做功课料






---------------------------------------------------------------------





♥♥♥♥♥♥♥♥♥♥♥♥♥♥♥♥♥♥♥♥♥♥♥♥♥♥♥♥♥♥♥


第345天




舅母看到我们的照片
说我们很登对wor
哈哈

这天
我们回kem了
妈咪很不舍得我
一直吩咐这个叮咛那个
哈哈


回到kem
dorm的party都开完了

害我没得吃
没关系
再次踏进kem的那一刻
我决定
减肥
=.=


晚上集合
看到你了
你叫我收电话起来
这样我们就能信息
不过我没有咯
因为不想多一份担心
哈哈

你说你买了巧克力给我
不过却不准我吃
很够力欠打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