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12022011

昨晚无端端心情没有很好
加上老公不听话
我不理他什么原因
我就发脾气


早上醒来
看到老公道歉的信息
心里甜了一大半
哈哈
笨蛋=)
我不该乱发脾气/.\


载那三只xiao的出去
哈哈
因为婷妈要.........
所以我们就陪她咯
hoho
之后去补习
大伤风丫
tisu像堆山那么高


好不容易才放学
去bird bird家
刚好她妈妈煮laksa
wow
有口福
啊哈哈
我还吃木瓜咯
腌过的啦=.=
没有木瓜味
辣辣酸酸好吃xD
不然我真的不碰



再来
我 bird bird 龙爸
跑去吃鸡脚
啊哈哈
有够力饱的说



下大雨丫~





老公说
他收到礼物了wor

好快丫
之前还要两天才到的说
我以为我算准准料
怎知道



老公等下要驾车回加央
很担心他的说
臭人
我警告你
你眼睛给我撑大点
给我精神点
给我驾慢点
再像上次酱
我可不饶你\./
不知道人家担心的wor
/.\

















其实
都不关我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要去管什么
不知道自己伤心什么
对你
真的真的很失望
我一直相信
你不是这样的人

偏偏 你是~!
也许事情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也最好不是咯
你是有前科了的
不要为了掩饰你的过错
而假装自己牺牲得很委屈
现在受伤的是最爱你的人
但以后
变会是你自己
我知道我kepo
你认识的我就是那么kepo
可能我没有资格去批评你
算了咯
反正是过去的事
只是很心疼
她会步我后尘
无论如何
我还是希望你过得很好很幸福
珍惜眼前人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讲的不一定是你
我认识的人不只是你
如果你真的那么衰格认为我真的在讲你
那你骂我吧~
反正我就是kepo












------------------------------------------------------------



♥♥♥♥♥♥♥♥♥♥♥♥♥♥♥♥♥♥♥♥♥♥♥♥♥♥♥♥♥♥♥♥


第341天




我们回家了
我拿到了我们iban fesyen show的合照
很漂亮哦
=)

家的味道
爸爸妈咪都不给我出去
因为他们太久没有见我
很想念我
哈哈


我们一直都在信息
也收到一些消息
其实我真的有吓到
=.=

你玩到很迟回家
我等你等到睡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