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除夕~

我打胜仗噜~
huhu


今天睡到10点++
哈哈
xD

早餐都还没吃
戴上口罩
准备跟房间来个灰尘战
嘿嘿

因为最近的功课和活动
把我的时间塞爆
我的房间乱到自己也没眼看
今天放假
我有时间啦
哈哈

过年嘛
妈咪超多顾客的说
我在房间里忙得团团转
却被妈咪叫了出去帮忙她
帮印度人做离子烫
做到我要哭
真的败给印度人的卷发
T^T
妈咪突然剪到自己的手
我顾着看妈咪的血
却不下心烫到印度人的耳朵
啊哈哈哈哈哈
=.=
人家不小心的
/.\


等妈咪接手后
我又继续我的灰尘战
收了两大大大袋的垃圾
爸爸也吓一跳
哈哈
我的房间多了好多空位
嘿嘿
突然发现很多东西
小时候的东西我一直都收藏着
翻看回真的很笑死人
小时候真好
有回忆真好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嘿嘿
这是我6岁那年
幼稚园考第一名老师送我的故事书
那个时候
里面的英文字我都看不懂
现在翻起来
突然觉得以前我好笨蛋

哈哈
我11岁的时候画的玫瑰花
那个时候
爸爸和妈咪把我的画赞烂了
害我很高兴的说
现在看起来
却不觉得怎么样
=.=

form 2画的啦~
这是某一期《学海》的封面
我超喜欢的说
结果就把它画下来噜
hoho


这个是前几天
老师讲课太无聊
我就画着打发时间
啊哈哈
我只是想要画圈圈
结果龙爸看了说很像头发
结果我就加了个脸咯
哈哈
无心插柳柳成荫

看晕你看晕你
嘿嘿





好不容易才把房间搞定
之后煮饭切菜蒸鱼
这一餐很重要啊
hoho
把菜切好等妈咪来煮
团圆菜当然是要妈咪煮的嘛
嘿嘿

小孩很忙
ah pong很忙

忙了一整天
累哇



爸爸和妈咪跑进我房间
看我收拾有够干净的
结果我中酸啦
妈咪说
这是爱情的力量
让我自动收拾房间
=.=
爸爸说
平时叫我收拾我都不听
现在某人要来了
不用叫就自己会收拾
无言.......


yeah
我的男人要回来了
哇哈哈哈
xD
一个两个一直提醒我
害我紧张
=.=





吃过团圆饭
新年来噜~
huhu
一直boom biak biak
哈哈
祝所有人
新年快乐啦~
天天都是好天
^^



----------------------------------------------------------



♥♥♥♥♥♥♥♥♥♥♥♥♥♥♥♥♥♥♥♥♥♥♥♥♥♥♥

第331天

晚上dorm开会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老师很生气
把我们骂惨了
还说要把大姐和四姐换去别的company
我急得哭了
全部人都哭了
只有mummy在睡觉
不知情
亏她还睡得下
=.=
会议开得佷夜
说了很久
才求到老师让她们留下
这次
我们会更听话

我睡不着
泪还在流
老师跑过来摸摸我的头
叫我不要乱想了
我吓到
感觉
老师有妈妈的味道
很温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