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二月噜~

今早又睡不醒了
啊哈哈
结果迟到咯
也不算迟到啦
因为我是死鬼pengawas咯

悲哀


学校今天懒洋洋的
感觉点点新年气氛
哈哈
学校有捐血活动
我没参与
因为我怕针怕血

捐血
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好可怕啊



老师没什么教书
反正一个两个迫不及待要过年
没心听课
哈哈
功课给了一大堆
靠~!




我有我的计划
凭空想

去进行的机会很渺茫
因为我没有多余的24小时
那些惊喜

算了吧
嘿嘿




好想念臭人啊
我要见他啊
龙爸婷妈在帮我倒数
=.=
害我紧张
哈哈
全班都知道我的男人要回来了
啊哈哈哈哈哈
所有事情都写在我的脸上了
xD
人家很久没见他的说>.<





下很大雨
南马淹水了
很不开心
新年了嘛
天灾不断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没看到蝉的?
新年不是该很多的吗
虽然说我很怕=.=
不过
有蝉才有新年的味道嘛






终于都放假噜~~~



----------------------------------------------------------







♥♥♥♥♥♥♥♥♥♥♥♥♥♥♥♥♥♥♥♥♥♥♥♥♥♥♥♥♥


第330天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冷战了
你都不理我

大概吃醋了吧
=.=

我们明明就没在一起
也有本事吵得像情侣
你还把我弄哭了涅
哈哈
是我自己偷偷哭啦

mummy每次都很生气
你那样对我
哈哈
不过也不能怎样
因为你不是我的
我不是你的
哈哈





我们一直都被酸到很够力
因为我们互电
哈哈
刀疤kik kok说
他很beh tong我们
因为我们的电太强了

看着你的时候
不是摇头就是点头
啊不然就吐舌头
害羞的pattern很像女生
每次都笑死我
啊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