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31012011

啊哈哈
昨晚心情很好
因为我欺负老公
哈哈xD
小气鬼小气鬼
xD





弟弟放假了
很不公平啊
我也要放假啊!
很不甘愿醒
我睡到很迟
任由自己迟到


周会
我真的火滚了
猪就是猪
废话一大堆
讲个半小时
重点却是零
哪像我们的啊chin直接进入重点
五分钟就搞定
....
什么鬼?
什么都是我们的错咯
你给我们的时间够用吗?
功课功课
以为我们是千手观音啊?
还吩咐老师一定要给新年的功课
华人不是人啊?
不用过年啊?
功课留在hari raya才给啦ban
~!@#$%^&*()_+=-

最近的post我一直在发飙乱骂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咯
憋在心里我真的会死掉
唯有在这里狂喊
huh
算料算料



pek~~~~cek nia
上课一直pek cek来pek cek去
8婆的功课我终于都交了
却没有lengkap
空了4篇karangan
管他三七二十一



回家冲好凉
又赶了出去
跟哥哥约好了
hoho
pizza去
今天真够力多车
塞到我差不多睡着
新年嘛
大家都回来啦
新年的气氛
=)
兜了好多圈才找到位置
那么巧泊在哥哥车旁边
哈哈


聊山聊水聊天聊地
很久没跟他聊天的说
欠打了很多
哈哈
这次一别
又不懂几时才能见面了
他要去新加坡做工了wor
嘿嘿
下次带我去那里玩涅
xD

pizza hut不是很多人
我们的pizza却等了一个小时
饿都等到饱了
huh




嘿嘿
我们吃这个
CNY的pizza

图和真实的差别
真的够力大
=.=
不过
很好吃哦
好多cheese的说
hoho
我最爱cheese
=)



陈家俊
哈哈

一根手指
啊哈哈
笑呆我
想当年
哎哟喂
有够力好笑的啦
xD
秘密秘密
只有我和你知道
啊哈哈
xD


吃到很饱的说
老哥
谢谢你的pizza啦
xD
你的卡下次借我刷刷啦
xD


---------------------------------------------------------



♥♥♥♥♥♥♥♥♥♥♥♥♥♥♥♥♥♥♥♥♥♥♥♥♥♥♥

第329天


宣布换班
老师在dewan报告名字
我和mummy很紧张也很害怕
mummy担心她不能跟daddy同班
我涅
都是你咯=.=
哈哈
结果
我和你的名同时被叫去
原来只是换班没有换人


我不开心
你在我旁边陪我
他们做报纸衣
明明可以很疯狂
我却没去参与
全班都跑了出去看“报纸衣游行”
我呆在班里
就你陪着我
我们聊了好多
你给我halls糖
我用糖果纸折了纸鹤给你
没记错
应该是折了三只
呵呵
那个纸鹤不一样哦
你放进衣服的口袋
我想
你一定会忘了拿出来而丢去dobi搅=.=
你叫我放心
哈哈



sherryn跑来问我
是不是和你在一起
我吓到
解释了她也不信
就算料
懒惰解释料



我看到xxxxxxxxxxx
很生气咯
害群之马



这天
我哭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