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anuary 9, 2011

想念

昨天跟老公信息到一半
不小心睡着了


今天老公有做工
很想念他


每次一想他
我就会翻看回我们的日记
弄得我又笑又哭
事情就像昨天刚发生一样
每个情节我都记得很清楚
=)


从以前开始
我有心事
都会找纸和笔诉说
自从家里可以上网后
就会爬上网
找部落
进kem后
没有电脑
没有网给我爬
就有了写日记的习惯
不然
我真的会被心事压死
然后咧
那个笨蛋
为了看我的日记
就学我写日记
然后交换看
哈哈
他最厉害了咯
=.=
不过这样也好
我们的事情才会被记录
不至于淡忘
=)
他很坏哦
拿回以前的事情来笑我
>.<
我也会的咯
嘿嘿
臭人
我把你以前写的东西
全post出来
你就知道
哇哈哈
xD
尽管欺负我多点
blek =P




huhu
明天我考试
我读了一整天的面子书
很勤劳hor
这次真的jiak sai了啦
T^T









ALPHA gemilang~owh ALPHA gemilang~!
huhaaa~!
x)


从 ~《森活营》~ 挖出来的
嘿嘿
感谢wira 方顺吉
很赞很棒
很漂亮很喜欢
=)
wira & wirawati
进去按赞吧
x)

-------------------------------------------------------------


♥♥♥♥♥♥♥♥♥♥♥♥♥♥♥♥♥♥♥♥♥♥♥♥♥♥♥♥♥♥♥♥♥♥♥

第307天




第一次的家长日
我很伤心
因为我想家
打电话回去跟爸妈说
星期六可以来看我
因为种种问题
所以他们都没有来
其实我也明白的

二姐的婆婆有来看她
四姐的家人也有来
大姐的也有
只有我和mummy
孤零零>.<
老姨的妈妈很客气
叫我们过去吃东西
还是华人煮的东西比较好吃
xD
老姨妈妈买了够吃三个月快熟面和饼干给她
我们帮忙搬回老姨的dorm
我在研究老姨怎么把全部塞进她的橱
哈哈
结果她还真的蛮厉害的



下午
company的旗都画好了
颜色也上到一半
大姐看了有点不满意
就跑去改
我也跑去帮忙上色

很多人跑来看
有人问我
是不是学过水彩
怎么那么美
哈哈
笑死我
都不是我彩的
我只是帮忙补色罢了嘛
嘿嘿

你也有跑过来看
那时你很得空
一直晃来晃去
我以为你是间谍
我还不知道你跟我其实是同个company
哈哈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同一天的晚上
很多很多人
我开始感觉飘飘的站不稳
mummy他们不知道跑去了哪里
不知道是谁递了风油给我
只知道
你站在我旁边看着陪着我
一丝丝的安全感
=)

我记得
我们很多ceramah
听到都快霉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