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16012011

新年嘛
很快了啦
我家已经挂红红啦
全是妈咪用红包纸做的灯笼
环保
哈哈
下次拍上来
xD



很棒的贺岁专辑哦
超喜欢的说
里面每首歌都好好听
我连续看了两遍
xD
新年歌开大大声
才有新年气氛
哈哈
老公打来 还以为我在外面
xD

团圆饭

快乐178

特别喜欢这两首
嘿嘿







----------------------------------------------------------


♥♥♥♥♥♥♥♥♥♥♥♥♥♥♥♥♥♥♥♥♥♥♥♥♥♥♥♥♥♥


第314天




差不多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搞定爸妈面对的问题
还有黎枫爸爸那方面
结果
爸爸决定了
载黎枫的爸爸一起来
探望我们
hoho
有黎枫爸在
就算迷路也不用慌
我和黎枫都很高兴的说
我简直就睡不着丫
大姐她们也替我兴奋
hoho

我一直打电话问他们到了没有
妈咪给了我一个时间
没记错的话差不多1点就会到
我很期待
整个dorm都是我的声音
嘿嘿
一直在注意听报告
我很开心的洗我的衣服
刚晒完 就听到老师报告我的名
我跳了起来
很多人冲出dorm说我家人来了
哈哈
立刻换衣跟mummy她们飞出去

妈咪煮了ABC汤给我
我的最爱丫
吃了超多饭的说
还搬了两箱水和饼干给我
嘿嘿
然后就拿爸爸的电话死命拍
xD
大姐偷偷跟妈咪说
我很想家
妈咪笑
害我害羞


你把我叫了过去
给了我一个面包
“他家乡的美食”
你告诉我
她是你的干妹
我没有去理会
因为不关我的事
其实有点伤心
因为我知道你在骗我
我在想为什么你要骗我
不过我还是去相信你
你说什么就什么咯

mummy她们的家人都有来
我就到处去吃到饱饱
哈哈
妈咪要回的时候
刚好你走过来
我就捉着弟弟问
你像不像ex
弟弟说很像
哈哈
你还跟我弟弟说你就是ex
=.=





临睡前
你还是一样
拿了个面包给我
你知道我不会要xx的东西
所以你就说是你给的
哈哈
xD














老公
我不知道你看到哪里了
之前我们的日记
我把日期弄乱了
有些事情放错位
哈哈
我已经改完全部了
所以你从新看过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