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anuary 2, 2011

第3个100天

02012011

这一天
我们在一起
第3个100天

不知不觉

我们还要过10个100天
一千个100天
=)

凌晨聊了很久
因为星期日他没做工
hoho


还是甜甜的
还是一样的
我笑着睡着
不会腻
=)


我的猪他睡到太阳晒屁股
我很想他
却不敢告诉他


去年的今天
我进kem
还可不可以再回去
回去
睡醒睡前
都看见他的日子
回去
盯着对方不放的日子
如果真的可以重来
我真的很愿意回去
想当初是多么的不愿意
哈哈
PLKN真的很赞
=)


今天开始补习
明天开学
一切恢复从前
huh~

老公要我好好读书

尽力而为
hoho



我真的没有再减肥了啦
>.<
自己也是瘦瘦
还要讲人wor





我在等
不会再要求什么
我可以等
真的










其实自己很难过
只是不想说
其实自己心里很清楚
只是拼命安慰自己
事实不是自己想象那样
笑着说没事
真的希望可以没事










爱的主旋律
永远唱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