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13012011

昨天不知道做么
很死鬼累
明明就有午睡

心情都没有了
eko也没读到
老公哄了我好久
讲了故事给我听
开心回=)
明明很爱睡
却不舍得关电话
我的老公他很可爱
那么久的事情他也要吃醋
哈哈xD
不过
我也有错啦
我是特地不把那件事写进日记的
不是真的要瞒你
是不想搞到老公又再不爽他啦
>.<
昨天突然想起
就告诉你啦
嘿嘿
没东西瞒你了啊
xD


早上睡迟了
不过还是赶得及炒饭
哈哈
还是很累的说
坐着bird bird摩托也睡
啊哈哈

我还是没有动到书
我只能凭我的记忆力的考eko

应该会很惨吧
用一个小时就搞定
剩下两个小时拿来睡
我真的累透了
又真的睡着了
很像还梦到老公tim
哈哈
xD


我的炒饭
全部跑来跟我要一口

还好最后我还是吃得饱
哈哈
真的是炒多多来都不够
=.=
下次我炒整桶去
哈哈哈xD


回家
冲凉吃饭
准备我的东西
又在回学校去了
latihan sukan
还好婷妈跟我同个rumah
我们打badminton
婷妈真的快把我给笑死
啊哈哈
她打球的pattern还真可爱
xD
没有打很久
吹风休息
等下要赶去补习
不想整身汗臭味啦
哈哈

去金边
吃laksa
吃鸡脚
walau eh
我很久没有去那边吃啦
想念死我啦
xD
好吃到~~~~~

我在补习中
钓鱼
=.=
安全送婷妈回家后
我边驾车边睡觉

最近一直都睡眠不足
再酱下去
我会残掉

--------------------------------------------------------------



♥♥♥♥♥♥♥♥♥♥♥♥♥♥♥♥♥♥♥♥♥♥♥♥♥♥♥


第311天


在班上
法米他们传书给我
叫我写个人资料
我不想写
他就缠到我怕
写了之后我更后悔
一人传一本书来
写到我很不得空


我以为法米他是马来人
看不懂我的日记
就把书给他写回资料
怎知道他会传给你
然后你很大胆咯
竟然看完我的日记hor
>.<
虽然说那个时候
我和你是比较好
但是
我是真的有很想锤你哦
偷看人家日记
还要笑我
>.<
你真的把我给气死
乖乖写你的资料就好啦
看人家日记干嘛\./

法米在我书用华文写我爱你

马来人除了会这句
就不会其他的
然后你们又教他跟我讲了很多
古灵精怪的华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