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5012011

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妈咪炸了很多茨菰饼
我一次过吃了很多
现在后悔了
我头痛肚子痛




这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的啦
接受事实吧
除了忍 还是得忍
谁叫你是华人
很庆幸我是华人!




尽职又怎么样
还不是一样鸡蛋里挑骨头
上梁不正下梁歪
讲人之前
先照照镜子
我没说我没有错
我有错
能错得过你?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无端端来踩我尾巴
我不会让你好过
我不会去杀人放火啦
我会咒你而已啦
我就是酱贱
你耐得我何



我会忍的
答应过臭人
不会那么冲动
但是
不要来挑战我的忍耐度咯



我不想写哇
很没心情啊

--------------------------------------------------------



♥♥♥♥♥♥♥♥♥♥♥♥♥♥♥♥♥♥♥♥♥♥♥♥♥♥♥♥


第323天




7早8早
我去跟眉毛男道歉
因为前一天
我心情不好
骂了他

都是因为.........


我发现你看着我
你害羞的样子
很好笑
哈哈


听说就快要换班了
有点不舍得
我以为
我不能再跟你同班了



你跑来跟我讲话
却被某人瞪着
我有种很对不起的感觉
=.=
我很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