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4012011

他记得每件小小的事情
甚至是买一块butter
哈哈
感觉到丝丝的甜
=)


昨天我终于都不能顶了
太累了
聊了下下就睡
可怜我的宝贝
要看我的部落却开不到
我说读给你听又不要
哈哈
害你心痒痒啦
xD


今天又睡迟了
换成弟弟叫我起床
睡到蒙查查
到bird bird家我还想睡
在学校更惨
我简直钓鱼钓到放学
午睡了4小时



穿我的otoman去补习
哈哈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

在补习用halls糖果纸折的纸鹤
它让我发呆了整节课
哈哈
老公
你还记得这个吗
那天在班
全部人都跑去看报纸衣
只有我们两个在班里
争取时间讲话
哈哈
你说
你还收着的
真的假的
hoho


------------------------------------------------------------



♥♥♥♥♥♥♥♥♥♥♥♥♥♥♥♥♥♥♥♥♥♥♥♥♥♥♥♥♥♥

第312天


分组的时候
你坐我后面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会有机会讲话
“你有男友吗?”
“我说没有你信不信?”
“不信”
“那你又问?”
你被我炸到没声出的样子很好笑
想起我都要笑
哈哈
过后我问回你时
你又用同样的方式来炸回我
我被你气死=.=

我跟你说
你长得很像我的ex
你却问我你会不会让我想起他
跟我说对不起 让我想起不开心的事
我有点无言
因为我什么都没说 全部你说到完=.=
还跟我说你不想做代替品
我很想一拳给你=.=
我几时有说会把你当成他啊

你问我
日记里写的那个人是谁
kepo
哈哈
你说
你看得出我不开心
叫我不要再去想
安慰了我很多
可是
你越安慰我越想
哈哈

我们在班上聊了很多
经过了解
我傻去
为什么连生日也跟他只相差一天
名字也一样有个__

虽然才跟你认识几天
不过却像认识几年
哈哈

晚上吃宵夜时
你拿了个面包给我
你说你是帮xx拿给我的
我没有去管那么多
因为我饿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