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anuary 4, 2011

04012011

平凡读书天
huh~

还是为了那个职位而气
为什么?
人是你鬼又是你
当大家的面说得那么潇洒
辞职就辞职
结果
真的要炒你鱿鱼了
却拿SIJIL BERHENTI SEKOLAH
来威胁我们
靠~!
你还真有一套
从头骗到尾
去你的
当我们大水鱼吗
真TMD贱
有其X必有其x
悲哀~
我管到你去死
衣服我照穿
叫我tugas?
你慢等
meeting?
你省点等我会出席







huh~
今天开始补数学
好久没动脑咯
忘光了噜
哈哈
下个星期
我真的不知道那什么去考试



我很内向啊
妈咪说
我很不适合穿这件衣服
=.=

头发留了一年
却不会长
有冲动想剪头发
嘿嘿

---------------------------------------------------------------------------


♥♥♥♥♥♥♥♥♥♥♥♥♥♥♥♥♥♥♥♥♥♥♥♥♥♥♥♥♥♥♥♥♥♥♥♥♥
第302天

我没有注意你
我在注意别人
因为那个人的眉毛吸引了我
嘿嘿
你知道我在讲谁的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