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anuary 23, 2011

23012011


憔悴哇
最近严重睡眠不足
眼袋黑眼圈都来啦
可爱gor gor的好朋友
哇哈哈

今天7点就爬起来了
我的臭人又把我气死了
一封信息浪费你很多力hor
=.=

跟那三只瓜去pasar
婷妈要买衣
hoho
10点++龙爸载我回家
准备下一站
啊哈哈

打电话给臭人
就猜到那只猪肯定还在睡
1点++
很厉害咯
早餐午餐都给你skip掉料咯
=.=

2点
我又飞出去
ah pong很忙
=.=
整天往外跑
忙着去shopping
哈哈
这次我很棒
那三只瓜都有买衣
就只有我没买
忍啊~!!!
哈哈


我终于看到啦~!!!
otoman啊~!!!
兴奋死我
可是我没买
老公~!!
我要我要我要!!!



溜到7点才甘愿回
一个两个累透了
我们都玩得很忙
不过涅
跟你们在一起是最开心的啦
=)














微笑是最大的魔力
牵动再冷的心


------------------------------------------------------------------





♥♥♥♥♥♥♥♥♥♥♥♥♥♥♥♥♥♥♥♥♥♥♥♥♥♥♥♥♥♥♥

第321天


这天的日记我找不到
大概是我没写吧
哈哈

我只知道
是家长日
爸爸妈咪没有来
我跑去吃别人的东西
哇哈哈
xD

No comments: